close

我們家兩個孩子很幸福

因為除了彼此之外,他們還有一大群一起玩樂,一起長大的好朋友

我也很幸福

因為我擁有這一大票媽媽朋友

大家可以一起討論孩子的行為,一起謾罵一下xx & xx (笑)

 

今年的5月趴替,因為柚子生病了

所以我們家難得的缺席,只能等趴替結束了,再來好好欣賞照片

 

結果邊看照片,小餅真的只能用會心一笑來形容了

大家不知道是約好了,還是默契,還是要做面子給我.......

總之,場上幾乎都是跟我們家有相關的商品

 

有的是前年的,有些是去年的,有些則是上兩個月的新品

看著這些孩子們穿上我挑選的衣服,老實說....很開心啊!

每個都是很專業的小模 (當然很專業的攝影師也是大大功臣)

 

<小貝> 身上這件櫻桃洋裝(四月韓國商品),穿起來超襯膚色,壽星穿這樣就對了

1.jpg  

<流星雨> 身上這件透光棉的星星T,真的適合男孩女孩耶!

5.jpg  

 

 

<娃娃> 這件洋裝也是四月份韓國的商品,簡單的一件式,出門超方便

8.jpg  

<樂樂> XD.....樂樂全身都我們家商品,棒棒

黑色貓咪T (四月份韓國商品) + 米妮遮陽帽 / 亮色花短褲(去年夏天商品)

4.jpg  

<陳莓> 這件芭蕾舞鞋上衣,大家應該不陌生啦~因為狂追了三手

2.jpg  

 

<小貝> 紫色立體花上衣(三月份日本商品) + 黃色花短褲 (去年夏天商品)

13  

 

<小海> 星星超薄T (四月份韓國商品)

11.jpg  

 

<E家雙胞胎一號> TAKE北鼻軟帽,戴起來好可愛唷!

12.jpg  

<麻糬> 超可愛的麻糬穿上超可愛的維尼包屁衣(日本三月份商品)

14  

再來,就是每年夏天還沒有到,就一堆客人引頸期盼的玩沙衣

很多朋友問我: 玩沙衣會不會悶熱? / 使用機會多嗎?

基本上兩小去玩沙,我都只讓他們穿小內褲 OR 尿布 +玩沙衣

主要是沖洗很方便,至於機會多嗎?

我覺得省去沖沙子這件事情,的確讓我覺得玩沙不再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

 9.jpg 6.jpg 3.jpg 10.jpg  

 

以上~介紹到這邊啦!

預告一下: 小餅這周四~日要去南部玩耍

 

到時候再換我跟大家分享柚子跟豆子的小穿搭ha1.gif  

 

 

 

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Clo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